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

agnes b.品牌介紹


agnes b. / 法國
不同於一般絢麗明豔的法國時尚,agnes b.獨樹一格的隨性剪裁搭配天然材質的簡約風格更讓人著迷,自成一格的agnes b.少了華麗炫爛的舞台背景,有的只是低調自在的詮釋方式,源源不斷的熱忱將藝文與服裝緊密結合,也為這個法國品牌注入一股人文藝術氣息。

品牌歷史 History
設計師Agnes說:「我並不想做一名出類拔萃的設計師!」設計師自然不矯飾做作的態度就如同她賦予agnes b.的品牌精神一樣,有別於一般時裝品牌的經營走向,簡約且低調的agnes b.從不盲目追求流行,摒棄奢華及繁複的設計風格,將天然且實穿的材質以隨性的剪裁搭配清新舒適的色調,讓穿衣時尚也能如此的自然又愜意,設計師Agnes也表示服裝應該讓人感到輕鬆又快樂,如此平易近人的設計理念也重新詮釋只屬於agnes b.的法式風情。

agnes b.勇於挑戰既定模式的創新理念,她不嘩眾取寵也不求博得大眾目光,然而這樣的堅持反而讓更多人對agnes b.著迷不已,就像品牌經典的開襟外套(Snap Cardigan),平均兩人就有一件的人氣指數堪稱法國人的名牌制服! agnes b.的設計風格清新簡約,在每件服飾的製作過程中,她都親力親為不遺餘力,全心全意地演繹出設計背後的理念。

除女裝Femme外,還有少女裝Lolita、男裝Homme、休閒運動服Sport b.、童裝Enfant、公雞牌球鞋le coq sportif、與拳服品牌合作的Everlast、與LOreal合作的化妝美容用品Beaute、與精工SEIKO合作的手錶以及適合旅遊的VOYAGE手提袋、飾物配件系列等,品牌如此活躍也難怪全球目前已有超過120間的分店,休閒運動系列Sport b.也將於今年8月底在台北的信義誠品隆重開幕,品牌成長迅速也造就了一個銳不可擋的龐大agnes b.時裝王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