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

Free Form Green拂綠風眼鏡系列 得恩堂左營店

 Free Form Green拂綠風眼鏡系列是一個以簡約生活風格、親近大自然的態度為設計的概念,讓具有審美觀的消費者在合理的價格範圍內,即可擁有極簡設計、輕巧設計兼具時尚感的鏡框。拂綠風眼鏡系列使用創新科技具備環保概念,讓人在悠閒的自然環境與快節奏的都會生活步調來會自在穿梭。拂綠風 讓眼鏡不只是眼鏡,更是一種與眾不同的生活風格,引領全新綠城生活風格。


 拂綠風系列眼鏡重新定義眼鏡的新環保概念,消耗最少的材料講究最簡約的生產步驟,最低的碳排放量,生產過程中絕不釋放對環境有害物質,可以說從生產製造開始的每個步驟都努力為環保盡一份心力。每付拂綠風眼鏡僅消耗12.9g的材料及14分鐘的製作工時。透過綠色環保概念、精巧的設計與科技,將所有節約的資源直接回饋給消費者,因此拂綠風眼鏡系列叫其他設計師品牌價格更親切,也以鼓勵消費者對在地環保貢獻的綠色風潮。


拂綠風眼鏡系列著重品質、輕巧、舒適,設計重點為無螺絲專利腳鏈設計與極致輕薄的金屬框面。無螺絲專利腳鏈設計由bata鈦薄片才切一體成型,無須焊接。鏡面與鏡腳皆由bata鈦薄片製作,極致輕巧、堅韌、有彈性。
 框面以真空離子電鍍(ION PLATING)G上色,使表面兼任,耐刮傷,不易退色。專利設計的3D"球型街頭"鼻墊設計,使鼻墊能無限旋轉,服貼任何配戴者的鼻型。天然橡膠腳套。兼具防滑、抗過敏的功效。彩色尼龍下緣線細緻的裝飾,跳脫傳統半框眼鏡的風格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